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

我不想这样啊!

马六甲的朋友,姐妹和兄弟们,
我真的很不舍你们!

我必须跟着我的父母到一个我不熟悉的地方定居去.
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...
一通电话,也不会有人出来跟你喝茶;
心情低落时,也没有人会在你身边安慰;
彷徨时,没有人在你的身边给予指点;

一切都必须重头开始,
在那里,
什么都必须重新开始...
在那儿认识的朋友,
都不知可信不可信...
毕竟着自己家乡里的朋友,少少都认识了数年了!
根本不需要带着面具做人...

在那里的生活,
我现在根本想都不敢想...

那是一种怎样的生活呢?
一却都来得太突然了!

原本我的父母可以让我一个人留在家乡的~
现在,
我也必须跟着上去了!

无论我在怎样的苦苦央求都不能!

来不及跟你们大家道别的朋友们,
请你们原谅!
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!
我根本适应不来!

在哪儿是个怎样的生活?
我想,
一定是很孤单,寂寞,孤独的吧?

朋友们,
请为我祝福!

我需要你们的支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